兔子急了也会咬人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孤僻、冷漠、叛逆、憋屈、玩世不恭?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内心的孤独和被认同的渴望。

一念成魔一念成佛,好在,他有一对儿好父母,有一个好师父。

他,哪吒。
他,画着“烟熏妆”踩着风火轮燃爆整个夏天。
他,手揣裤兜两眼向天【确定有裤兜?】,打油RAP张口就来。
他,“我命由我不由天,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了才算!”

“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动”

“别人的看法都是狗屁,你是谁只有你自己说了才算,这是爹教我的道理。”

“枉你一个灵珠活得还不如我这个魔丸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哪吒。

评论(9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