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急了也会咬人


.

白天不敢想,怕落泪。
晚上睡不着,不停想。
心如止水,但它并不妨碍我想妳。
我,是在心情平静的时候呆呆的在想你,想你从不会觉得累,但有痛,有泪。
我们答应过对方不再熬夜的,然而自从那一天我就再也没有早睡过,每到夜深人静便是最想妳的时候。
遇到妳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会活成魏无羡的样子,潇潇洒洒,随心而动。
可是最终,却是活成了江澄的样子。被世俗诸事所牵制,做不到随性自在,做不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
人,一旦有了顾虑便会迟疑,然而有些事有些人,往往就在你迟疑的那一瞬间便注定失去了。
蓝湛说,他有悔,但天知道我有多羡慕他,他的悔终是有了偿的机会,自此他把魏婴护在身后的样子便是我日里所想梦里所见。
而我的悔怕是要悔上这一世了,不过妳放心,不管我有多想妳,也不会再去打扰妳了,哥哥值得更好的,而不是这样的一个我。我再也不会是那颗激起你心里涟漪的石子了,会有一个可以保护妳照顾妳的人去打破妳止水的心。
我不怕孤单,说实话,我这种人即使一个人也无所谓,回忆是可以陪我一辈子的。二十几年都过来了,往后还能有几个二十年呢?流逝最快的便是时间了。
就算,活不成魏无羡,活不成沈面。。。我可以,活成二月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