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里没糖🍓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票房破42.4亿,
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!
没有生来的英雄,
只有成就英雄梦想的你。
奇迹,属于这条路上的每一个人! ​​​

42.4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艺术家合作款手办上线!
小爷出门很威猛,其实在家也很懒【懒哪吒&懒敖丙】
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你咋这么优秀?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票房破42亿!
无论前方是长空万里,还是浩瀚苍穹,
只要有你们的呼唤,我便无所畏惧、一往无前。 ​​​

我
黑暗之中睁开了眼
燃尽所有火光 不愿沉沦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 ​​​

42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长枪一挑,不惧万敌。
这个金闪闪的就是小爷的火尖枪!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 ​​​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票房破41亿,
创单日综合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!
伫立相伴,永不独行。
感激一直被你们爱着! ​​​

41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原来豹豹是家养的。

小院情结:寻一处庭院与你白头偕老... ​​​​

很美,全世界只剩你我。
点点繁星作伴,墨竹清潭作陪。


#全职高手电视剧#

#全职高手超燃运动会##电视剧全职高手# 圆满结束啦!全员报道high翻现场,每位全职小伙伴都热情满满!跨界大咖惊喜现身,当裁判,做解说!如同彩蛋一般的运动环节大家看的还爽嘛?最后奋力扬起的旗帜有没有让你热血澎湃呢?其实,高手的精神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,初心不变,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 ​​​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票房破40亿!
创单日分账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。
这奇迹,是你们成就了希望!
致谢每一份燎燎星火,
让吒儿行遍万里山河。
我们,会一直在路上! ​

40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真的是超级令人感动啊,国产动漫电影继续冲鸭。

#陈情令#

羡羡翻墙偷喝天子笑被咱蓝二哥哥抓个正着。
啥?好巧?
不巧,咱等你这个犯禁者很久了!

这是继#镇魂#之后又一部我喜欢的剧。
导演选角很棒,很贴。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可真厉害。

38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票房破38亿!
莫忘少年心气,携手勇往直前。
愿这份感动,不止于这一个夏天! ​​​

加油。

#哪吒之魔童降世#

小爷我从来不哭。

风火轮烤鱼认真的吗?

37亿,做自己的英雄。

#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#
票房破37亿,位列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总榜第四!
上映20天,吒儿经历的每一场美好奇迹,
都感谢有你们共同写就。 ​​

一起加油。